English

宿辉获ACCA全球统考单科成绩第一名

2000-10-30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赵玮 记者 朱庆 我有话说

本报讯南京审计学院97ACCA班的宿辉同学在去年年末的ACCA全球统考中,以93分的高分获得《税务概论》课全球第一的好成绩。10月18日,ACCA英国总部行政总裁罗施雅女士专程来宁亲自授予他全球第一的荣誉证书和125英镑的奖金,祝贺他为中国的ACCA学员争了光。

ACCA全称为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总部设在伦敦,是全球最大的国际会计师协会,在全世界拥有72000多名会员。ACCA在中国的培训项目开始于1990年,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会员、毕业生及在读学员3000多人。

在去年12月份的ACCA全球统考中,南京审计学院的ACCA学员总成绩在全球300多个考点中名列前茅。该院首届ACCA学员已完成ACCA(UK英国版)11门课程的学习,全球统考通过率都远远高于40%—50%的全球平均通过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